体育教学部对信息技术与装备工程学院进行《大学体育》课程验收工作

  • 时间:2016/10/08 09:47:52
  • 来源:

为更好地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关于“强化体育课和课外锻炼,促进青少年身心健康、体魄强健”的精神以及按照《课程建设管理办法》(信装字【2016】3号)的相关文件精神, 体育教学部主任高朝阳教授为组长的《大学体育》课程验收组于2016年9月29日对信息技术与装备工程学院的《大学体育》进行了课程验收工作。

信息技术与装备工程学院是我校在原高等技术学院基础上新成立的本科学院,位于西安理工大学莲湖校区,拥有独立的体育场馆和专职体育教师,现对信息工程、电子与计算机工程、过程装备与控制工程3个本科专业学生开设了大学体育课程。课程验收组经过体育教学现场听课、场地设施参观指导、听取课程负责人对《大学体育》课程的汇报以及对相关教学资料进行审阅等环节进行了全面细致的验收。

课程验收专家组组长、体育部主任高朝阳教授指出,莲湖校区的体育基础条件完备,场地设施整洁有序,课程建设资料齐备,体育老师爱岗敬业,教学实践课准备充分,严格规范遵照我校本科生《大学体育》教学大纲安排教学。经验收组成员讨论一致决定《大学体育》课程通过验收。同时,验收组成员就莲湖校区体育工作各项事宜还进行了充分的沟通交流。

最后信息技术与装备工程学院周世生院长代表学院感谢学校体育部对莲湖校区体育工作的支持,对于课程建设以及校区体育氛围建设中存在的不足将会积极改进,今后会进一步加强莲湖校区体育设施硬件的改善,为信息技术与装备工程学院的师生创造更加宜人的学习工作环境。

 

 

 

 

撰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