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园地-bak
体育教学部召开2017年春季学期教职工会议
浏览:发布日期:2017年03月01日

硕果累累申猴去,意气风发酉鸡来。

3月1日上午8:30,体育教学部在体育部会议室召开了2017年度春季学期全体教职工工作会议,会议由体育部主任高朝阳主持,部门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       在会上,高朝阳主任首先转达了学校领导对部门的关怀以及对2016年取得成绩的充分肯定。同时就过去一年当中体育教学与科研、群体活动、运动队训练比赛、国家学生体质健康测试、教职工体育健身活动的开展等工作做了全面总结。并对2017年的工作提出了新的部署和要求。他指出,学校体育工作应以教学为中心、以群体活动和运动竞赛为两翼、以体质健康测试为抓手,不断改革创新,积极迎接新的挑战。在配合好学校“追赶超越”工作、为师生健身锻炼服务的同时,努力展示出良好的专业技能与精神风貌。同时鼓励大家应树立起工作高起点、高效率、高标准的远大目标,力争将学校体育工作推向新的高峰。

通过这次会议,体育部全体教职工有了明确的目标,决心“不忘初心、继续前进”,在2017年的各项工作中取得更加优异的成绩。

 

撰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