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关于西安理工大学2017年秋季学期15级、16级不选课学院《国家学生体质健康标准》测试通知
浏览:发布日期:2017年10月13日

根据教育部、省教育厅关于2017年《国家学生体质健康标准》测试的通知要求和文件精神,为建立健全国家学生体质健康监测评价机制,激励学生积极参加身体锻炼,促进青少年身心健康、强健体魄、深入落实《国家学生体质健康标准》。

现按省教育厅要求,以及我校实际情况,将本学期的体质测试工作安排如下:

一、《标准》测试对象:秋季学期15级、16级不选课学院学生。

不选课学院:

2015级曲江校区:经济与管理学院、人文与外国语学院、理学院、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艺术与设计学院。

2015级金花校区: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2016级曲江校区:机械与精密仪器工程学院、自动化与信息工程学院、土木建筑工程学院、印刷包装与数字媒体学院、水利水电学院。

二、《标准》曲江校区测试时间和集合地点:       

曲江校区测试时间:2017年10月9日-30日(第6-8周)

曲江校区测试集合地点:曲江校区田径场西侧观礼台下。

三、《标准》测试项目:

男生:身高、体重、肺活量、坐位体前屈、立定跳远、50米、耐力跑(1000米)、引体向上

女生:身高、体重、肺活量、坐位体前屈、立定跳远、50米、耐力跑(800米)、仰卧起坐

四、凡是不能参加《体质测试》的学生,需出示县级以上医院证明,并填写《免予执行〈国家学生体质健康标准〉申请表》交至测试教师处,最后由体质测试中心留底备案!

五、参加测试学生要在规定时间内带一卡通准时参加测试,不得迟到、早退和无故缺席。有事需要请假的学生要出具书面请假条,并填写《免予执行〈国家学生体质健康标准〉申请表》经辅导员签字,学院盖章后交至测试老师办理请假手续。无故不参加测试者,成绩按不合格处理。在测试中不得舞弊代考,否则按考试作弊上报教务处。作弊双方均取消成绩、取消补测资格。

 六、体质测试免测单及延期测试单在体育教学部或者国家体质健康测试网站上下载。

  体育部体质测试中心

2017年9月15日


撰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