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我校体育教学部张罗克老师获得全国健身健美大赛亚军
浏览:发布日期:2016年10月25日

10月9日,2016年“创体杯”第八届康比特全国阳光教练健美健身大赛(西安站)的比赛落下帷幕。在本次比赛中我校体育部教师张罗克经过一个月的刻苦训练,减脂七公斤,凭着顽强的毅力以及出色的发挥,获得健美元老组亚军。

本次比赛是陕西省近二十多年首次举办的全国性健身健美大赛,有200多名来自全国各地的健身健美教练员参赛。来自德国的外籍教练康挺获得了全场冠军,为了表彰张罗克老师多年从事健美教学训练工作,多次参加健美比赛取得好的成绩,大会为他专门颁发了参与奖。通过此次竞技健美比赛,推动了大众健身活动,吸引了更多人关注健美健身,参与其中。
    健美是形体美的基础,造型对称、比例均衡、线条流畅、骨骼坚强、四肢匀称、躯体丰满、肌肉弹性、肤色健康是形体美不可缺少的条件,除此之外健美还要求有充沛的精神、愉悦的情绪和青春的活力。而这一系列的要求也反映出从事健美项目的难度。
    张罗克老师是国家体育总局认定的国家级社会体育指导员健美健身专项教练员,从教30余年来,承担我部拳击、散打、健美等课程的教学。多年来他始终坚持健美、自行车、长跑、举重等健身锻炼,为广大师生所推崇。

 

撰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