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我校羽毛球队参加陕西省大学生羽毛球锦标赛暨“校长杯”比赛
浏览:发布日期:2016年05月30日

由陕西省教育厅主办,陕西省学生体育协会、长安大学承办的2016年陕西省大学生羽毛球锦标赛暨“校长杯”比赛于5月20—22日在长安大学本部体育馆举行,我校羽毛球代表队参加了此次“大羽赛”“本科甲组”的比赛。本届比赛“本科甲组”共有26支参赛队伍,分8个组,每组第一名晋级。20、21日我校代表队在小组赛中,先后战胜西安邮电大学、西安外国语大学,西安财经学院行知学院,以小组第一名的成绩跻身八强。八进四的比赛中惜败于西安电子科技大学,无缘四强。22日上午我校代表队战胜西安美术学院,获得争夺五六名的资格。下午,我校和陕西科技大学展开了第五名的争夺,这是一场针锋对决,旗鼓相当的比赛,赛场上运动员每球必争,不言放弃,奋力拼搏的精神充溢整个赛场。经过一番激烈争夺,我校3:2险胜陕科大,获得了2016年陕西省大学生羽毛球比赛甲组第五名的好成绩。我校黑新宾老师荣获“优秀教练员”称号,运动员朱丽英、李天琛获得“优秀运动员”美誉。

本次比赛获得前四名的分别是: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西安翻译学院,西安电子科技大学,陕西师范大学。


撰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