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我校田径健儿在陕西省第40届大学生田径运动会中喜获佳绩
浏览:发布日期:2018年05月17日

 陕西省第40届大学生田径运动会于5月15日在西安体育学院田径场落下帷幕。

 在学校领导的关心支持下,我校田径队全体教练员、运动员不畏强手,顽强拼搏,克服炎热天气等困难,圆满地完成了各项比赛任务,取得了2金1银4铜的优异成绩。其中,刘雅洁、张伟涛同学分别夺得了女子七项全能、男子110米栏2枚金牌;在其他项目上还获得了女子100米栏银牌;男子400米栏、男子链球、男子4x400米接力、女子4x400米接力4枚铜牌以及多个4—8名,并获得乙组总团体第七名。教练员万绪鹏、闫洁老师被评为优秀教练员,张伟涛、刘雅洁同学获“优秀运动员”称号。

本次运动会为期四天,共有来自西安交通大学、西北工业大学、西北农林科技大学、长安大学、陕西师范大学等76所省内高校近1800余名运动员参加了比赛。

 

撰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