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体育教学部召开2018年训练竞赛工作总结表彰暨2019年训练动员大会
浏览:发布日期:2019年03月13日

    一年之计在于春。2019年3月13日下午,体育教学部在曲江校区召开了2018年训练竞赛工作总结表彰暨2019年训练动员大会。

    在会上,训练竞赛办公室主任李东斌对2018年我校运动竞赛成绩做了通报,体育部副主任曾玉华宣读了学校有关表彰文件。

    随后对获得2018年度我校“十佳运动员”、 “优秀教练员”进行了表彰奖励。

    最后,体育教学部主任董峰对2019年训练竞赛工作做了动员讲话。他对全体运动员、教练员在2018年中训练竞赛所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就2019年更好完成此项工作做了要求。他鼓励全体运动员、教练员时刻牢记“祖国、荣誉、责任”的校训,继承和发扬优良传统,以为校争光为己任,发扬顽强拼搏精神,刻苦训练,力争在2019年的各项比赛中创造更多优异的成绩。

    我校各个运动队的全体运动员、教练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体育部副主任鱼飞主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