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田径队在陕西省第41届大学生田径运动会中再获前八名的好成绩

  • 时间:2019/05/23 10:33:36
  • 来源:

    陕西省第41届大学生田径运动会于5月22日在西安交通大学田径场落下帷幕。

    在学校领导的关心支持下,我校田径队全体教练员、运动员不畏强手,顽强拼搏,克服炎热天气,队员新老交替等困难,顺利完成各项比赛任务,获得2枚铜牌。其中,李婧姝同学夺得女子100米铜牌,白粉粉同学夺得女子400米栏铜牌;此外还获得男子4x400米接力、女子4x400米接力、女子4x100米接力、女子跳高第4名,以及多个5—8名。最终获得乙组总团体第八名。李婧姝、白粉粉同学获“优秀运动员”称号。

    一年一度的陕西省大学生田径运动会是陕西高校规模最大的体育比赛,也是陕西高校田径运动最高水平的一项赛事。

    本次运动会为期四天,共有来自西安交通大学、西北工业大学、西北农林科技大学、陕西师范大学、西安体育学院等85所省内高校近2000名运动员参加了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