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体育教学部特邀西安交通大学张晟副教授来我校讲授“课堂创新”示范课(报告)
浏览:发布日期:2019年05月30日

    为深入贯彻落实学校2019年本科教育工作会会议精神,建设我校一流本科教育,全面提高人才培养质量;不断探索新时代高校体育教学的新模式,推动我校体育教学工作发展;5月29日下午,体育教学部特别邀请2018年陕西省课堂创新大赛二等奖获得者西安交通大学文体中心副教授张晟来我校做《大学网球教学创新设计—循环(伙伴)练习法的应用》专题报告。

    在报告活动中,张晟老师介绍了网球课堂教学创新设计思路、方法及参加陕西省课堂创新大赛的经验和体会。并就大家提出的相关问题进行了解答。使大家在体育课堂教学目标、过程、效果等方面受到了很大的启发,特别是对大学体育课堂创新、打造“金课”有了更加明确清晰的认识,受到了全体教师的一致好评。

    最后体育教学部主任董峰做了总结发言,他对张老师所做的精彩报告表示感谢,并号召体育部全体教师要积极学习张晟老师及兄弟院校先进教法及经验,努力做一名合格教师,为学校本科教育工作做出自己应尽的职责和贡献。

    本次活动活动由体育教学部副主任鱼飞主持,体育教学部全体教师、教学秘书、教辅人员等参加了此次观摩学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