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我校在陕西省大学生暨“园丁杯”气排球比赛中勇夺佳绩
浏览:发布日期:2019年06月17日

    6月13日至14日,由省教育厅主办,省学生体育协会、西安财经大学承办的2019年陕西省第二届大学生气排球锦标赛暨“园丁杯”气排球比赛在西安财经大学长安校区体育馆举行

    赛前,我校男排在刘旭,姜喆两位教练的带领下,进行了为期三个月的积极备战,经过刻苦训练,提升了技战术水平和比赛能力。

小组赛中,队员们顽强战斗、勇敢拼搏,展现了西理工男排的拼搏、顽强和自信精神,球队势如破竹,以四胜一负的战绩,作为小组第2名顺利出线。进入交叉赛后,半决赛对阵两届冠军得主西安交通大学,体育教学部主任董峰老师亲临现场指导,队员们放下包袱,本着敢打敢拼的比赛精神打出了本次比赛最高水平的一场精彩比赛,两局比赛均以小比分差惜败。

    最终,我校获得本次陕西省大学生暨“园丁杯”气排球比赛第四名。姜喆老师被评为“优秀教练员”,黄鸿伟同学被评为“最佳运动员”。

    本次比赛为期两天,共有包括西安交通大学、陕西师范大学、西北大学等在内的来自全省19所高校参加了本次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