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爱国荣校 爱岗敬业”参观校史馆活动圆满结束
浏览:发布日期:2019年09月06日

在第35个教师节即将到来之际,体育教学部联合继续教育学院开展了以“爱国荣校 爱岗敬业”为主题的参观教育活动。

九月五日下午16:30,体育教学部与继续教育学院全体教职工来到刚刚建成不久的校史馆进行参观学习。

在参观中,大家认真聆听讲解,仔细浏览馆中展示的资料、照片及实物,并不时发出赞叹之声。大家为学校70年来薪火相传、砥砺奋进的发展历程感到自豪;更为学校各个时期取得的辉煌成就感到骄傲!纷纷表示,要牢记“祖国、荣誉、责任”的校训,继承和发扬好老一辈西理工人的优良传统;坚持“自力更生,艰苦奋斗”,认真贯彻落实学校本科教育工作会议精神,遵照学校秋季学期会议部署,更好地投身本职工作,为学校的“双一流”建设和各项事业发展努力创造出新的成绩。

本次活动是由体育教学部党支部倡议,体育与继续教育党总支统筹协调,旨在加深广大教职工特别是青年教职工对学校的了解,激发大家“爱国荣校 爱岗敬业”的情怀。活动得到校党委宣传部、校史馆的大力支持。

 

                                                                                                              体育教学部

                                                                                                           二0一九年九月六日

 

              

                        摄影:范西安     撰稿:刘卓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