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体育教学部联合校工会举办2019年教职工网球培训班
浏览:发布日期:2019年09月27日

为推动学校教职工全民健身活动的深入开展,丰富校园业余文体生活,不断满足广大教职工日益增长的对于美好生活的需要,体育教学部联合校工会举办了2019年教职工网球培训班。

9月24日晚上,网球培训班开班仪式在金花校区网球场举行。校工会常务副主席赵庆海,体育教学部主任董峰,校工会副主席姜博本期培训教练体育教学部李东斌、雷蕾老师参加了开班仪式。

本期培训旨在让参与网球培训的职工们不仅学习到网球的入门基础,也感受到“快乐网球”的运动乐趣,激发大家对网球运动的兴趣,让更多地人参与到网球这项优雅而充满魅力的运动中,促进职工之间的相互交流和沟通。培训活动吸引了众多教职工的参与,目前已有共计50名的各院、各职能单位教职工参加培训。

为了办好本期培训,体育教学部在场地、器材、教练等方面做了精心的准备。

今后,体育教学部和校工会将会继续密切合作,积极推进群众性体育活动,在丰富大家业余生活的同时,养成工作运动劳逸结合的健康生活方式,为职工之间的相互交流提供机会和平台,为教职工身体锻炼提供更好地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