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体育教学部赴略阳县开展教育帮扶篮球培训活动
浏览:发布日期:2019年09月30日

    在全校上下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之际,体育教学部组织教师赴略阳县送教帮扶,为全县中小学教师开展了篮球培训活动。为完成好本次培训活动,分管校领导华灯鑫同志专程听取了有关汇报并做出相应指示。体育教学部提前做了充分的准备,购置了全新的器材,暑假期间还专门派出相关教师参加了全国篮球训练师资培训。

    9月23日上午8:30,在略阳县高台小学举行了简短的培训开班仪式。略阳县教体局教学督导室主任张和平、教师培训进修学校校长侯继君、我校体育教学部主任董峰、培训教师体育部党支部书记范西安、陈红军及略阳县中小学教师40余人参加了开班仪式。仪式上,体育教学部主任董峰、略阳县教体局教学督导室主任张和平分别就本次帮扶培训活动的意义、要求等做了讲话。

    本次培训为期5天,由我校篮球专业教师范西安、陈红军承担教学/训练授课。培训主要包含篮球运动的基本教学方法、训练方法及有关技战术、竞赛规则等,对提高略阳县中小学体育教师篮球教学训练水平起到了极大的促进作用。培训活动结束后,我校帮扶略阳县驻村第一书记李为峰,略阳教师培训进修学校校长侯继君参加结业仪式。本次培训活动所用篮球等器材全部捐赠给略阳县教体局。

    本次教育帮扶培训活动是遵照学校党委2019年扶贫攻坚工作部署,在学校领导的关心支持下,在学校党委组织部和体育继教总支的协助配合下,体育教学部依托我校略阳县高校农民培训基地,借助自身优势,连续第三年开展的“送教下乡”特色帮扶活动,受到略阳县教体局和参加培训的老师们的一致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