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体育教学部联合校工会举办2019年女职工健美操培训班
浏览:发布日期:2019年10月15日

  为配合“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更好地满足教职工健身锻炼需求,进一步推进全民健身活动,丰富教职工业余生活,应广大健美操爱好者的要求,10月14日晚,体育教学部联合校工会举办的2019年女职工健美操培训班,在我校金花校区南体育馆开班。           

  健美操是一项深受广大群众喜爱的、普及性极强,集体操、舞蹈、音乐、健身、娱乐于一体的体育项目。是一种有氧运动,特征是持续一定时间的、中低程度的全身运动,主要锻炼练习者的心肺功能,是有氧耐力素质的基础,不仅能帮助我们有效的强身健体,而且还有减肥的功效,这种运动减肥方法集健美和健身于一体,特别适合女性,受到了广大女性同胞的喜爱。

  本期培训内容为全国健美操大众锻炼标准三级套路。培训吸引了众多女教职工的参与,目前已有共计50余名的各院、各职能单位女教职工参加培训。

  校工会常务副主席赵庆海,体育教学部主任董峰,校工会副主席姜博,体育教学部董宁老师参加了开班仪式。

  本期培训教练由体育教学部张星、高天悦老师担任。分别为每周一、周五晚7:00-9:00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