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先进典型人物事迹在体育教学部教师党员中引起强烈反响
浏览:发布日期:2019年11月21日

 

前不久,学校党委开展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先进典型人物选树活动。体育教学部党支部书记范西安同志和其他18位同志被学校党委批准为首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典型人物。

消息传来,体育教学部广大教师党员在欢欣鼓舞的同时,反响强烈。

大家通过学校网络媒体认真学习了每一位先进典型人物的先进事迹。都被范西安等一批老教师多年来牢记党的宗旨性质,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在自己岗位上,勇于担当,默默奉献的精神所打动。

大家纷纷表示,今后要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必修课,通过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深刻理解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大意义、科学体系、丰富内涵、精神实质、实践要求,使主题教育学习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真正做到真学真懂真信真用。自觉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定信仰者和忠实实践者。

大家决心,要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以这些先进典型同志们为榜样,立足本职工作,争做“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的好老师。坚持立德树人,为培养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推动学校教育教学事业发展做出不懈的努力。

 

 

体育教学部

二0一九年十月二十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