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我校定向越野队在陕西省大学生定向越野比赛中再创佳绩
浏览:发布日期:2019年12月04日

11月30日至12月1日,第十一届陕西省大学生定向越野比赛在浐灞国家湿地公园以及陕西警官职业学院举行。本次比赛,我校定向队以老带新,共派出13名运动员组队参赛。

在比赛中,我校运动员们克服天气寒冷的影响,发扬顽强拼搏的精神,最终夺得短距离混合接力赛、乙组男子团队赛、乙组女子团队赛、乙组男子百米定向4枚金牌;乙组女子积分赛银牌;乙组女子智慧跑接力赛、乙组女子短距离2枚铜牌,并获男女团体第三名的好成绩,充分展示了西理工学子的风采,为我校争得荣誉。定向队教练员冯建强、万绪鹏老师荣获“优秀教练员”称号,人文与外国语学院徐燕鹏与李文倩同学荣获“优秀运动员”称号。

本次比赛是由陕西省大学生定向协会主办,陕西警官职业学院承办。共有来自包括西北大学、西安理工大学、西安体育学院以及空军医科大学、空军工程大学、陆军边海防学院等地方和部队院校的600余名运动员参加了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