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我校教师在陕西省普通高校体育教师教学技能大赛中获得佳绩
浏览:发布日期:2019年12月06日

2019年11月16日至17日,由陕西省教育厅举办的陕西省普通高校体育教师教学技能大赛在西北工业大学长安校区举行。

我校体育教师雷蕾、张龙经过教案设计、说课、实践教学以及身体素质考核四个环节的激烈角逐,以扎实的教学基本功、优良的实践教学能力以及出色的发挥,得到了专家评委的认可,分别获得本次体育教师教学技能大赛的一等奖和二等奖,为我校争得了荣誉。

为完成好本次比赛,体育教学部结合日常教学以及学校教案评比、青年教师讲课比赛等活动,扎实开展了教师教案检查、教学法业务提高等活动,从中选拔出了雷蕾、张龙两位教师参赛。部门又专门组建了指导团队,由部门领导和分管领导以及具有丰富教学经验的老教师组成。对两位参赛教师的教案、说课、教学实践进行反复打磨,不断修正。

陕西省普通高校体育教师教学技能大赛每三年举办一次,是由陕西省教育厅主办的省内高校体育教师最高水平的教学比赛平台。本届比赛共有来自西安交通大学、西北工业大学、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西安电子科技大学、西北大学、陕西师范大学、长安大学、西安理工大学、西安体育学院等68所省内高校的135名优秀体育教师参加了本次技能大赛。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今后,体育教学部将认真贯彻学校本科教育工作会会议精神,努力打造“金课”,不断提升我校体育教学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