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体育继教工会组织教职工秋游
浏览:发布日期:2020年10月19日

秋季的秦岭风光是一场场色彩的视觉盛宴,漫山遍野霜天红叶,枫林尽染绚烂多姿。10月17日,一周的阴雨天气结束,晴空万里,秋高气爽,体育教学部和继续教育学院教职工赴镇安木王森林公园一日游。木王国家森林公园位于陕西省商洛市镇安县,分为四海坪、双头马、茨沟三大景区和鹰嘴峰特别保护区。教职工主要游览了四海坪景区的四海花潮、知音谷、龙潭叠瀑、古栎交运等景区。 教职工在游览的过程中体验到了秦岭自然风光的壮丽秀美,天然氧吧清新的空气,不负木王森林公园的“万象森列,天开画卷”的美誉。

此次活动是在校工会的指导下,体育继教工会新一届工会委员组织的第一次活动,通过本次秋游活动,旨在愉悦教职工的身心,增强体育继教全体教职工的凝聚力,以更好的精神状态投入到工作中去。今后体育继教工会将开展各种丰富多彩的文体活动,丰富教职工的业余生活。

摄影:范西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