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我校2020年“成城杯”足球赛圆满落幕
浏览:发布日期:2020年11月12日

11月11日,我校2020年“成城杯”学生足球赛在曲江田径场落下帷幕。最后的决赛在水利水电学院与电气工程学院之间展开。经过激烈角逐,最终水利水电学院以1-0战胜电气工程学院成功卫冕。电气工程学院首次独立参赛喜获亚军。机械与精密仪器工程学院,土木建筑工程学院分获三四名。自动化与信息工程学院、国际工学院学院获体育道德风尚奖,机械与精密仪器工程学院的张佳音同学以7个球的总进球数摘得最佳射手奖。

随后举行了闭幕暨颁奖仪式,体育教学部主任董峰,体育继教党总支书记任柯,体育教学部副主任曾玉华参加了闭幕式并为获奖学院及个人颁奖。“成城杯”足球赛是由校体育运动委员会主办,体育教学部承办的一项历史悠久的传统赛事,对推动我校校园足球开展,丰富大学生的课余生活有着很好的推进作用。本次比赛自十月底开始,历时二十多天,共有来自13个学院的12支代表队参加了本次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