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我校田径队在第四届陕西田径公开赛上勇夺佳绩
浏览:发布日期:2020年11月17日

11月14日晚,第四届陕西田径公开赛在省田径中心田径馆圆满落幕。我校田径运动员努力克服天气和伤病等不利因素,不畏强手、奋勇争先,取得了自参加此项比赛以来最佳成绩。我校参赛选手在10个项目中均获得优异成绩。

王俊翔同学获U20男子跳远第一名;郑清予同学获U23男子铅球第二名;李文硕同学获U20女子铅球第二名;李新欣同学获U20女子跳高第二名;田龙龙、白粉粉同学获男、女混合60米栏接力第二名;冯怡柠同学获U20女子跳远第三名;姜凌志同学获U20男子60米栏第三名;闫毅文同学获U20男子跳高第三名;王启明同学获U23男子60米栏第三名;张垚同学获U23男子400米第三名;史雨晴同学获U23女子800米第五名;王一添同学获U23男子跳高第五名;冯怡柠同学获U20女子铅球第六名;李婧姝、张垚、李航通、高洪雨同学获男、女200米混合接力第八名。

本次比赛充分展现了我校田径队员良好的精神风貌和体育拼搏精神,对提高学校的社会知名度和影响力起到积极促进作用。

陕西田径公开赛是由陕西省体育局田径运动管理中心、陕西省田径协会、田径大本营主办,共有30余省市区500多名田径选手参加了本次比赛。



撰稿:田质全

体育教学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