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动竞赛
运动竞赛
浏览:发布日期:2018年03月02日

★ 2017年6月3日我校网球队在陕西省大学生网球比赛中获女子甲组团体第五名。

★ 2017年5月27日我校田径队在第39届大学生田径运动会中,获2金2银7铜,获乙组总团体第五名。

★ 2017年3月我校获“特步”中国大学生五人制足球联赛(陕西赛区)季军。

★ 2016年5月陕西省第36届大学生田径运动会,我校获1金6银3铜,破陕西省男子800米大学生纪录,获总团体第六名。

★ 2016年5月陕西省大学生羽毛球比赛,我校获团体总分第五名。

★ 2016年6月我校教师姚婧获得陕西省普通高校体育教师教学技能比赛一等奖,黑新斌老师获得优秀奖。

★ 2016年7月全国学生定向越野锦标赛,我校获1金1银1铜,高校甲组女团冠军。

★ 2016年7月陕西省大学生游泳比赛,我校获7金13银11铜,并两人三项打破赛会纪录,乙组团体总分第三名。

★ 2016年8月全国大学生游泳锦标赛,我校获1金,1个第四名,1个第五名,2个第六名和1个第七名。

★ 2016年11月陕西省大学生乒乓球赛,我校获女子团体第五名,男子单打亚军。

★ 2016年12月陕西省大学生武术锦标赛,我校获男子甲组个人刀术金牌,男子甲组个人传统一类拳金牌,男子甲组个人棍术项目银牌以及多个五--八名,参加比赛的14名同学全部进入个人前八,并获得集体项目第五名,同时还荣获“体育道德风尚奖”以及优秀通信员奖。

★ 2015年5月陕西省大学生田径运动会,我校运动员赵祥超获男子撑杆跳高铜牌并打破赛会纪录,宁金强获男子铅球金牌,陈欢获女子400米金牌。我校最终获得男子团体第四名、团体总分第五名。

★ 2015年5月陕西省大学生五人制足球联赛,我校获得甲组第三名。

★ 2015年11月“特步”中国大学生足球联赛(陕西赛区)比赛,我校获得甲组第三名。

★ 2015年12月陕西省大学生定向越野比赛,我校运动员获得男子、女子短距离金牌,男子、女子百米金牌和4金3银2铜,男、女及总团体冠军。

★ 2015年8月全国学生定向越野锦标赛,我校运动员代玉红获女子中距离冠军,张孟迪获女子积分赛冠军,王旭东、张冠军、代玉红、李海燕获混合接力冠军。我校获总团体第一名。

★ 2015年11月陕西省大学生武术比赛,我校获得(传统一类拳项目金牌、棍术项目金牌)共2金、2银、4铜。

★ 2015年7月陕西省大学生游泳比赛,我校获5金、13银、11铜,获乙组团体总分第二名。

★ 2015年11月全国大学生游泳比赛,我校获2金(王臻玉)、2银(侯天华、宇文涵)。

★ 2015年11月陕西省大学生篮球比赛,我校获得乙组第七名。

★ 2015年11月陕西省大学生乒乓球比赛,我校运动员袁雅馨获女子单打第五名,杨士祺获男子单打第五名。

★ 2015年6月陕西省大学生羽毛球比赛,我校获得甲组第七名。

★ 2015年11月陕西省大学生排球比赛,我校获得甲组第五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