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教学部举办教职工气排球培训

  • 时间:2016/09/21 10:25:46
  • 来源:

为配合我校第一届教职工气排球比赛,增强我校教职工体质、丰富课余生活,体育教学部、校工会为全校教职工举办气排球培训活动。

9月20日晚19:30分在我校北体育馆进行了第一次教职工气排球培训。体育教学部准备了四块标准的气排球比赛场地,安排四位排球专业的体育教师为前来参加培训的老师上课。教学内容包括:准备姿势与移动、垫球、传球、发球、扣球、拦网和比赛中发球、接发球时的站位。随后进行了教学比赛。虽然很多老师是第一次接触气排球运动,但经过培训,技术动作有了很大改进和提高。作为一项新兴的体育运动项目,气排球具有球体大、重量轻、质地软、运动缓、易控制等特点,在比赛活动中比较安全,受到大家的喜爱。

为了做好此次培训,在有关领导的关心及各基层组织的积极参与下,体育教学部组织参加本次培训的排球专业老师提前进行了集体备课,精心安排了适合初学者的教学内容。体育教学部还专门购置了气排球比赛专业网架等基础设施。充分保障本次培训活动的顺利进行。


撰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