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园地-bak
体育教学部召开师生座谈会
浏览:发布日期:2017年05月16日

为进一步推动我校体育工作,不断提高体育教学质量,根据学校安排,体育教学部于2017年5月10日和12日上午在曲江和金花两个校区分别召开了学生座谈会以及教师座谈会。部门全体领导班子和教学委员参加了上述会议,会议由体育部鱼飞副主任主持。

会上,学生和教师代表们踊跃发言,讨论热烈。大家就体育课选课难、学校场地设施落后、体育课外锻炼刷卡、运动场地开放等问题提出了意见和建议,体育部对师生提出的问题都一一作了解答。

体育部主任高朝阳教授当场回复了大家关切的问题,并指出会尽快把学生和老师提出的意见和建议逐条归类整理,部门能解决的问题及时安排落实,部门难以解决的问题会反馈给学校有关部门,力争解决。同时强调在今后的工作中会加强与师生的沟通,共同努力把体育教学工作做得更好!


                                                       摄影:赵亚琼


撰稿:赵亚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