群众体育-bak
我校2016年“成城杯”足球赛落下帷幕
浏览:发布日期:2016年11月04日

经过近两个月的激烈争夺,我校2016年“成城杯”院级足球赛于11月3日在曲江校区落下帷幕。当天的决赛在土木建筑工程学院与水利水电学院之间展开,最终水利水电学院技高一筹,以2:0战胜土木建筑工程学院夺得冠军。体育教学部主任高朝阳、副主任曾玉华、董峰观看了决赛,并为获奖的运动队颁奖。

“成城杯”足球赛是我校一项历史悠久的传统活动,在师生中影响广泛。其名称由来取“众志成城”的寓意。至今已连续举办了近三十年。对于推动我校足球运动水平,活跃同学们课余文化生活有着十分积极的作用。

今年共有10个学院报名参赛,比赛分小组单循环和交叉淘汰两个阶段,最终水利水电学院、土木建筑工程学院、自动化与信息工程学院、机械与精密仪器工程学院分获前四名。经济与管理学院、机械与精密仪器工程学院获得了“体育道德风尚”奖,材料科学工程学院的李庚同学获得本届比赛的“最佳射手”奖。


撰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