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第十三届体育文化节圆满落幕

  • 时间:2016/12/08 15:55:56
  • 来源:

12月6日晚,伴随着精彩纷呈的健美操比赛的圆满结束,历时近1个月的校第十三届体育文化节在曲江校区大学生活动中心落下帷幕。现场吸引了近千名同学观看比赛。

本次健美操比赛各学院都做了精心准备,并投入了刻苦的排练,在比赛中发挥出了较高水平,展现了理工学子的风采。经过激烈争夺,最终,人文与外国语学院、自动化与信息工程学院、土木建筑工程学院分获前三名。此外,在之前进行的本次健美操比赛“最具人气奖”的海选投票中,水利水电学院以1630票获此殊荣。值得一提的是仅有五百多学生的人文与外国语学院,共获得了1156票,获得此项单项奖的第二名。

随后举行了第十三届体育文化节颁奖仪式及闭幕式。本次健美操比赛得到了校团委学生会体育部全体成员倾力支持。校团委和体育教学部的领导观看了健美操比赛,并为本届体育文化节获奖学院颁发了奖杯、奖牌。

本次体育文化节从11月9日开始,先后进行了“20人21条腿绑腿跑”比赛、百米定向越野接力赛、20人集体大跳绳接力赛的激烈争夺。共有10个学院的近800名同学参加了各项比赛活动。最终,土木建筑工程学院、人文与外国语学院、水利水电学院、机械与精密仪器工程学院、自动化与信息工程学院、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分获前六名。人文与外国语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获优秀组织奖。

 

 

撰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