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关于2016年学生冬季阳光长跑活动优胜奖励领奖的通知
浏览:发布日期:2017年03月21日

为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国务院《“健康中国2030”规划纲要》,积极响应中国高等教育学会体育专业委员会《关于举办中国大学生阳光体育校园健身跑步活动的通知》,推动我校学生阳光体育运动的健康发展,鼓励我校学生积极参加健身活动和体育锻炼,体育教学部在2016年11月——2017年1月继续举行了“互联网+阳光体育冬季长跑”活动。

本次活动受到了我校广大同学的欢迎,许多同学利用学习生活的空闲时间,积极地参与到活动中。通过长跑,不仅提高了身体素质,还培养了顽强的意志品质。此项活动我校已开展多年,每年一次,今后仍将延续下去。特别值得一提的是从2015年的活动起,借助互联网与APP数据平台,将科技引入活动中,极大地提高了活动的吸引力和关注度。

为了表彰本次活动中表现突出的人员,鼓励更多同学参加活动,现对活动中取得优异成绩的同学予以奖励。

1、     优秀奖:十名 每人奖励高档慢跑鞋一双;

2、     鼓励奖:六十名 每人奖励纪念体恤一件。

优秀奖名单:

马 凯  水文161         郭 康   水文162          王利萍  金融142

王 帅  土木162         张磊磊  电气164          童若刚  城规161

谷柯平 包装2班          黄 龙  研1609           韩 乐   研1403

谢思民  金融142

鼓励奖获奖名单已公布在活动微信群。

请以上获奖同学尽快前来领取奖品。

领奖时间:3月22、24日16:00——18:00

领奖地点:金花校区北体育馆器材室

联系人:董宁老师 18502906185


撰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