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秋季学期我校体育场地(馆)开放时间的通知

  • 时间:2018/09/07 16:31:47
  • 来源:

    为更好的满足广大师生在课外及工作之余的健身锻炼,促进我校师生身体健康,丰富师生业余文化生活。经体育教学部研究决定,在保障教学、运动队训练、学校群众体育竞赛活动的前提下,现对我校2018年秋季学期体育场地(馆)自9月10日(周一)起对全校师生员工开放,开放时间如下,望周知。

金花校区:

体育馆(北馆): 

    对学生开放时间为:周一至周五下午16:30--18:00(限乒乓球)

    对教工开放时间为:每周一、三、五晚上19:30--21:30(限乒乓球、羽毛球)

体育运动中心(南馆):

    对教工篮球队开放时间为:每周三晚上19:30——21:30

网球场:

    对教工开放时间为:周二、周四晚上19:30——21:30

   (为杜绝外来人员,保证我校师生的权益,以上所有场地使用时请携带并出示相应证件,以备检查)

足球场:

    开放时间为:周二、周五下午16:00——18:00

    对教工足球队开放时间为:每周日上午9:00——12:00

室外篮球场、田径场、乒乓球、羽毛球场:

    所有课余时间开放

曲江校区:

篮球场、田径场、排球场、足球场、乒乓球、羽毛球场:

    所有课余时间开放

 

说明:我校体育设施首先要保障体育课教学以及运动队训练、学校有关工作与活动的使用,如有冲突,会做临时更改,望大家谅解。

请广大师生在健身锻炼时,应注意爱护场地设施及公共卫生(室内场馆),遵守场地使用规定,服从管理人员管理,部分场(馆)需携带并出示相应证件,从而保证场地(馆)使用有一个良好秩序的与环境。

体育教学部

                        2018年9月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