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我校2022年学生篮球联赛开赛
浏览:发布日期:2022年05月25日

为促进我校大学生篮球运动水平的提高,积极推进校园体育文化建设,丰富学生课余生活,增强学生身体素质,培养学生团队精神和勇于拼搏的优良品质,根据《西安理工大学2022年体育竞赛活动安排》,5月23日由校体育运动委员会主办,体育教学部承办,学生处、校团委、学生会协办的2022年西安理工大学学生篮球联赛正式开幕。

本次比赛分为男子组和女子组,共有13支男队和9支女队参加比赛,他们将在为期14天的比赛中展开激烈角逐。第一阶段进行分组单循环比赛,第二阶段小组前两名出线进行交叉淘汰赛,第三阶段决出前四名,给予奖励。

体育教学部的老师担任本次比赛的所有裁判工作,他们认真执裁,确保比赛公正、顺利地进行。近两日,比赛在金花校区篮球场火热开打,篮球运动在我校有广泛的群众基础,各院代表队在赛场上表现出了较高的运动技术水平,而且比赛进行的非常激烈出现了多场一两分决定胜负的比赛。



撰稿、摄影::董宁

体育教学部

2022年5月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