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我校2022年学生篮球联赛圆满结束
浏览:发布日期:2022年06月12日

经过近半个月紧张激烈的比赛,我校2022年学生篮球联赛于6月10日晚在体育运动中心落下帷幕。体育教学部、校团委等部门的负责人到场观看了决赛,并为获奖的学院颁奖。

决赛当晚,男子组决赛在机械与精密仪器工程学院与印刷包装与数字媒体学院之间展开,在现场观众的阵阵喝彩与呐喊助威声中,比赛精彩纷呈,高潮迭起,争夺异常激烈,双方运动员为大家展示了较高的篮球竞技水平和良好的精神风貌。最终,机械与精密仪器工程学院蝉联冠军奖杯,印刷包装与数字媒体学院获得第二名,水利水电学院、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分获三、四名。机械与精密仪器工程学院、印刷包装与数字媒体学院代表队获得男子组“体育道德风尚奖”。                      

经济与管理学院获得女子组冠军,印刷包装与数字媒体学院、机械与精密仪器工程学院、自动化与信息工程学院分别获得二、三、四名。经济与管理学院、自动化与信息工程学院代表队获得女子组“体育道德风尚奖”。

本次比赛由校体育运动委员会主办、体育教学部承办,共有13个学院参加了男子组比赛,9个学院参加了女子组比赛。经过三轮比赛,决出最终的名次。

一年一度的学院篮球赛是我校学生最高水平的篮球比赛,是我校一项重要的传统体育赛事,深受学生喜爱,对提高我校篮球运动水平,丰富学生校园文化生活,增强学生集体与团队协作意识起着良好的促进作用。今年,体育教学部在赛前专门购置了三块专业“篮球电子计分屏”和一台音响设备,保障比赛的顺利进行。


撰稿:董宁

摄影:张宁


体育教学部

二0二二年六月十三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