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体育教学部组织召开2022年教师节座谈会
浏览:发布日期:2022年09月09日

9月8日上午,体育教学部在教2楼100教室召开了“喜迎二十大 体育教学部尊师重教主题月暨庆祝第38个教师节座谈会”。体育教学部主任董峰主持会议,体育教学部党总支书任柯领誓,体育教学部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及宣誓活动。

在座谈会上,教师们积极发言、献策。有的老师结合自己的从教经历,分享了选择教师职业的切身感悟和体会;有的老师就学校体育工作交流了自己的思想认识和工作经验;有的老师对学校及部门未来发展以及青年教师职业发展提出许多积极的建议。大家畅所欲言,气氛轻松热烈。

董峰在座谈会上做简要总结,肯定了教师们的辛勤努力、奉献精神以及取得的良好成绩,同时鼓励大家要紧跟时代发展步伐,扎根体育教学一线,发挥好自己的专长与才干,努力争做“四有好教师”和“四个引路人”,为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人才做出应有的贡献。

座谈会结束后,还举行了“立德树人奋进担当,重温教师职业初心”——教师宣誓活动。体育教学部党总支书记任柯带领全体教职工进行了庄严宣誓。同日部门还对二十年以上教龄的教职工进行了亲切慰问。

本次会议暨宣誓活动遵照党委教师工作部确定的“迎接党的二十大,培根铸魂育新人”主题及安排,旨在弘扬新时代良好师德,激发体育部教职工的责任感、使命感、荣誉感,使大家进一步统一了思想,凝聚了共识,为顺利完成好秋季学期各项体育工作打下良好基础,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撰稿:刘卓婧

摄影:赵亚琼

                                         体育教学部

                                 二0二二年九月九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