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教学部组织全体党员开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活动

  • 时间:2022/11/24 10:26:12
  • 来源:

根据学校党委《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工作通知》要求,体育教学部于11月23日组织全体党员开展“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活动。体育部党总支书记任柯,体育部主任、党支部书记董峰及部门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支部副书记黑新宾主持。

董峰首先传达了《中共西安理工大学委员会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工作通知》以及校党委书记刘德安同志在基层党委书记会上的讲话精神,号召广大党员要遵照学校党委的有关部署,积极行动,“持续推动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往深里走、往实里走、往心里走”,将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与日常教学工作相结合,积极发挥好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在疫情防控、学生体质健康等工作中,挺身而出,冲锋在前。

随后,全体党员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带领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瞻仰延安革命纪念地,在延安革命纪念馆参观《伟大历程——中共中央在延安十三年历史陈列》结束时发表的重要讲话。深刻感悟习近平总书记强调的“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弘扬延安精神,坚定历史自信,增强历史主动,发扬斗争精神,为实现党的二十大提出的目标任务而团结奋斗”的重要指示。同时还观看了《中共中央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决定》、《深入学习贯彻二十大精神,踔厉奋发担使命、勇毅前行谱新篇》等央视宣传报道视频。

任柯在最后总结动员时谈到,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首要的政治任务。体育部全体党员要提高政治站位,紧密围绕校党委有关工作部署,按照总支的有关安排,把党的二十大精神学深悟透、融会贯通,入脑入心、见行见效。要把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成果转化为教书育人、疫情防控等各项工作的内生动力,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以良好的实际行动展示出党员的先进性,牢记职责,奋发有为,为推动部门各项工作发展做出贡献和表率。

学习活动结束后,支部还就后期支部的组织建设、开展活动等有关安排进行了通报。


撰稿:黑新宾


体育教学部党总支教工党支部

二0二二年十一月二十三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