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我校乒乓球队在陕西省大学生暨“校长杯”比赛中勇夺佳绩
浏览:发布日期:2023年10月16日

10月9——15日,陕西省第二十七届大学生乒乓球锦标赛暨“校长杯”比赛在西安邮电大学举行。

经过一周紧张激烈的比赛,由体育部教师陈栋、董宁担任教练的我校学生及校领导乒乓球队,发扬为校争光的顽强拼搏精神,敢打敢拼,战胜众多强手,取得了优异的成绩。

在学生甲组比赛中,来自电气工程学院的杨子江同学夺得男子单打亚军;来自机械与精密仪器工程学院的研究生段凯文和卫丞同学获得男子双打第三名;来自机械与精密仪器工程学院的杨智康同学获得男子单打第五名;学生男队同时获得男子团体第五名。来自电气工程学院的何雨阳同学和人文与外国语学院的华子玄同学获得女子双打第五名。

在校长杯比赛中,四位校领导组成的我校代表队夺得“校长杯”甲组团体第三名,创造了我校近年来参加该项比赛的最佳战绩。

本次比赛是由陕西省教育厅主办,陕西省大学生体育协会协办,西安邮电大学承办。共有来自包括西安交通大学、西北工业大学、西安电子科技大学、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等全省64所高校近千名学生和校级领导运动员参加了比赛。

 

 

撰稿:董宁

摄影:陈栋

体育教学部

                                  二0二三年十月十五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