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我校2023年“成城杯”足球赛圆满落幕
浏览:发布日期:2023年11月26日

11月24日,我校2023年“成城杯”学生足球赛在曲江校区落下帷幕。

当天的决赛在水利水电学院和电气工程学院之间展开。两队分别在上、下半场各进1球,常规时间战成1:1平。在随后的点球大战中,经过7轮罚球,水利水电学院以8:7战胜电气工程学院最终夺得今年“成城杯”足球赛冠军。电气工程学院惜败获亚军,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自动化科学与工程学院分获三、四名。理学院、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获本次比赛“体育道德风尚奖”,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的陈泽仁同学以9个球的总进球数摘得“最佳射手奖”。

赛后举行了闭幕暨颁奖仪式,体育教学部主任董峰,体育部党总支书记任柯,体育部群体竞赛办公室主任董宁参加了闭幕式并为获奖学院及个人颁奖。

“成城杯”足球赛是我校一项历史悠久的传统赛事,深受广大学生喜爱,已举办近四十年。此次比赛注重发挥体育运动的育人功能。通过比赛,让更多学生热爱足球、享受足球、参与足球运动,进一步增强学生身体素质和团队合作精神,促进身心健康发展。让学生在参与比赛的同时感悟家国情怀,崇尚塑体铸魂,是新时代学校体育践行“三全育人”的一次良好体现。

本次“成城杯”学生足球赛由校体育运动委员会主办,体育教学部承办,自九月底开赛,历时四十多天,共有12个学院的代表队参加了比赛。



撰稿:万绪鹏  

摄影:董  宁

审核:董峰  任柯

体育教学部

                             二0二三年十一月二十五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