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体育教学部党总支顺利召开党员大会
浏览:发布日期:2024年01月05日

根据《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条例》以及《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的规定, 2023年12月27日上午体育教学部党总支召开党员大会。校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高勇,纪委、监察专员办公室副处级纪检监察员荆红出席大会。体育教学部全体党员参加大会,无党派人士、民主党派代表列席大会。会议由体育教学部主任董峰主持。

高勇作了讲话,他对体育教学部党总支一年来取的成绩表示肯定,希望新一届党总支及全体党员以此次大会为新起点,以赶考的心态、拼搏的姿态、奋进的状态,凝心聚力、攻坚克难、继续发扬“艰苦奋斗、自强不息”的学校精神,为推动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任柯代表体育教学部党总支做了《只争朝夕、真抓实干,努力开创我校新时代体育工作高质量发展新局面》的工作报告,报告从五个方面全面总结了一年来的工作,客观分析了目前部门的机遇与挑战,提出了今后三年的目标和任务,号召全体党员干部只争朝夕、真抓实干,努力开创我校新时代体育工作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大会表决通过了《中共西安理工大学体育教学部总支部委员会委员候选人推荐产生过程的报告》、委员预备候选人、书记预备候选人为正式候选人、《中共西安理工大学体育教学部总支部委员会党费收缴、使用和管理情况的报告》和总监票人、监票人、计票人人选。

大会通过差额选举和无记名投票的方式,选举产生了七名中共西安理工大学体育教学部总支部委员,随后召开了第一届委员会,选举产生了第一届委员会书记。


撰稿:黑新宾

摄影:马伟刚

                                      审核:任柯

体育教学部党总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