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体育教学部召开教职工大会
浏览:发布日期:2024年01月13日

为了全面贯彻落实体育教学部党员大会《只争朝夕、真抓实干,努力开创我校新时代体育工作高质量发展新局面》工作报告的精神,制定《中共西安理工大学体育教学部总支部委员会落实校党委第一巡察组巡察反馈意见的整改方案》,全面推进新时代体育工作高质量发展,体育教学部于2024年1月9日,分别召开部门干部会、全体教职工大会、支部党员大会,全面总结2023年工作,安排部署2024年工作。

在全体教职工会议上,董峰主任全面总结了2023年的工作,客观分析了制约部门高质量发展存在的问题,对2024年部门工作进行了安排和部署,强调2024年部门要全面深化教育教学改革,着力打造教学、科研团队,推动部门教育教学水平上台阶,助力学校体育工作高质量发展。任柯书记作了总结讲话,首先全面肯定了部门2023年的工作;其次要求教职工利用假期对个人2023年进行总结并结合部门实际、个人实际规划好各自2024年工作;最后强调了假期稳定安排和有关注意事项。会上工会主席董宁解读了学校教师聘用考核文件并广泛征求教职工的意见。

在部门干部会上,研讨了部门2024年中心工作和重点工作,各办公室分别汇报了2024年工作计划并对教学、群体、训练、科研、体测等有关工作的改革和创新举措进行了讨论。


三个支部分别召开了支部党员会,各支部对2023年度工作进行总结,剖析了存在的问题和今后努力的方向,讨论并制定了支部2024年工作计划。各支部对《整改方案》逐条落实,责任到人,在规定时间内整改到位。各支部按照要求对党员进行了民主评议。

在此辞旧迎新之际,体育教学部召开的这三个会议起到承上启下的作用,务实求进,为2024年工作奠定坚实的基础,为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坚持五育并举起到引领作用,为学校体育工作高质量发展翻开新篇章。


撰稿:黑新宾

审核:任柯、董峰

体育教学部

二零二四年一月十一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