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我校召开2024年体育工作会议
浏览:发布日期:2024年03月13日

3月12日下午,我校在金花校区101会议室召开2024年体育工作会议。校体育运动委员会主任、副校长华灯鑫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体育教学部党总支书记任柯主持。

华灯鑫强调,要全面贯彻新时代党的教育方针,把学校体育工作作为“五育并举”中的重要一环,通过增强学生体质,促进学生全面发展,推动学风建设,不断提升本科教育教学质量。他就做好2024年体育工作提出两点意见:一是各职能处室及各学院要通力合作,办好第45届体育运动会,将建校75周年欢庆元素融入其中,切实有效地活跃校园文化,为全校师生喜迎校庆营造良好氛围;二是要进一步重视学生体质健康,认真组织好有关测试工作,各学院和体育部应积极关注并努力做好体质测试完成有困难的学生帮扶和督促工作,使我校学生身心健康水平不断提高。

会上,体育教学部主任董峰汇报了我校2023年体育工作取得的成绩和 2024年工作思路;体育教学部副主任鱼飞通报了2023年各学院本科学生体质健康测试结果及体育教学有关事项;体育教学部群体竞赛办公室主任董宁介绍了2024年第45届体育运动会的筹备情况及体育竞赛活动安排。会议还就具体相关工作进行了研究讨论。

校体育运动委员会成员单位负责人及各学院分管学生工作的副书记参加会议。



撰稿:董宁

审核:任柯 董峰